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哈弗H6和WEY的“混血儿”F系助力长城逆袭?

来源:车市速递时间:2018-07-30 08:53编辑:王立银

  回首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有一句话很多人都记忆犹新,那就是:多生孩子好打架。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车企要数奇瑞汽车,不过长城汽车和吉利汽车也都出现了这样事情的发生,只不过吉利汽车发展的较为好一些,相比奇瑞汽车和长城汽车来看。

  这几年长城汽车的发展还是不错的,在SUV领域一条道走到黑,既有笑声也有哭泣,既有高高在上也有一落千丈。虽然很多车友和网友都拿“换壳”和“套娃”来说长城汽车,但并不影响其一直的坚持,这不,又一款哈弗车系F系也将上市了。

  要说长城汽车在SUV系列做得最好的莫过于哈弗H系车型,众所周知,H系车型众多且有着明显的差别,国民神车哈弗H6可谓是独树一帜,是H系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其他H系的车型几乎都沦为了陪衬,即使是哈弗H2也没有逃脱,更不用说M系了。

  作为长城汽车的冲高品牌,WEY的表现可以说让人有点失望和心痛,从稳居月销过万到如今的销量拦腰斩,又一次让长城汽车看到了其品牌影响力的疲软和竞争力的下滑,无论是VV7还是VV5以及P8,目前的市场表现都属于不温不火。

  为了确保在SUV领域领先的地位,长城汽车公布了哈弗F系车型,据悉,F系的地位是高于H系而又低于WEY品牌,从北京车展上亮相的F5车型来看,F系的颜值还是很高的,介于WEY和哈弗H系之间,在F5车上多多少少都可以看到二者的影子,而且,F5的做工也是相当的精细,质感蛮高的。

  在如今“看脸”的车市中,F5的颜值也做到了让人一见钟情,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点阵式中网,具有很好的辨识度,可以说丝毫不亚于WEY品牌旗下的车型,以至于有不少网友都说:F5的出现有可能会让VV7和VV5更尴尬,让哈弗H6更伤心。

  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哈弗F5,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向来以安全性为重点的F5,其配置当然不会让人失望,但车友和网友还是担心其油耗能否会降下来。

  写在最后:说实话,SUV的市场红利正在一步步走低,而且,如今的消费和市场环境都在改变,这也从长城汽车多款主力热销车型的销量跌跌不休可见一斑,但是,F系还是会有其生存的空间,但能否能助力长城汽车实现逆袭,在攀销量高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