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观致汽车五年推26款新车“复活计划”公布

来源:汽车营销分析时间:2018-07-16 13:23编辑:李雪峰

  观致汽车易手宝能集团后,到目前为止仍没有太多的动作,虽然官方报告显示观致汽车销量大涨,但明眼人都知道个中原因。实际上,观致汽车目前的市场表现还是不容乐观的。

  日前,观致汽车正式公布5年规划,2018年-2022年,将推出26款新车型,其中包括18款传统燃油车和8款新能源汽车,覆盖轿车、SUV以及MPV三大领域。

  其中,规划中共有多达13款SUV车型,覆盖小型、紧凑型、中大型细分市场。

  在今年(2018年),观致计划推出4款轿车(包含一款纯电动车型)和1款SUV车型。观致5和观致3年款车型预计将于8月底上市,两款车的外观、内饰均不会有太大变化,在配置上会调整升级,并且将搭载上汽集团和阿里巴巴共同开发的斑马智行互联网系统。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6L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而观致3 EV将于11月底上市,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最高车速为162km/h,1小时即可完成0-80%快速充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km。

  2018年,观致汽车提出“冲击10万辆,挑战12万辆”的销量目标,今年上半年观致累计销量为30,524辆,虽然远超2017年全年销量,但完成观致2018年目标仅为30%,下半年任务艰巨。

  在宝能的“复活观致”计划中,每年将拿出100个亿支持观致发展。观致汽车总裁李峰说:“如今观致汽车已经具备品牌高端化和资金的背书,宝能65个亿的投资只是第一步,宝能计划每年拿出至少100个亿来支持观致汽车用于产品研发。”

  另外,观致也再度确认自身品牌定位:成为新时代中国高端品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