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众泰上半年销量增45%至15.4万辆 因SUV暴增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7-10 10:27作者:张卫东 编辑:王厅

  7月9日,有媒体据众泰汽车官方发布的1—6月部分车型销量快报获悉,众泰汽车销量数据极为抢眼,1—6月累计销售达154307辆,同比增长45%,其中SUV车型1—6月销量共计132352辆,同比增长高达70%。

  据目前官方发布的销量快报显示,T系列SUV车型半年累计销售共计96497辆,占比众泰SUV车型销量总和的73%,而其他SUV车型累计销量则为35855辆。

  据了解,众泰T300前六月销量为30014辆,T500前六月销量为21515辆,T600前六月销量为19563辆,T700前六月销量为25405辆。

  其中,累计销售达25405辆的众泰T700,占该系列累计销量的26%,成为目前2018上半年众泰SUV销量表现最佳车型。该车型于2017年5月31日上市,是众泰品牌旗下首款中大型SUV,T700共推出两种排量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0.68—15.58万元。

  经过全新的外形设计,令众泰摆脱了外观“皮尺部”称号,悬浮式车顶更是极大提升了众泰车型的车身设计美感,而内饰却或多或少还存在些熟悉的因素,2850mm的轴距结合亲民的定价,丰富的配置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原因之一,也成为了该车型畅销的原因之一。

  据官方快报获悉,众泰E200前六月销量为7360辆。在新能源方面,众泰在上半年则是动作连连,接连对新能源车型的续航里程加以升级,7月5日上市的众泰E200 Pro车型,其301公里的续航里程极为引人注目。而新上市的众泰T300EV版车型,接连获得电动汽车挑战的多项奖项。

  众泰汽车在2018上半年完成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期中考试成绩,这得益于自今年年初起,连续推出新的产品来扩充和更新品牌产品线,在优化和增添产品力的同时,将各个级别的车型进一步细分,提升了与同级竞品间的竞争力。

  除了在线上产品快速更新升级改款外,线下的销售渠道则是众泰上半年完成累计销量15.4万辆的最大法宝。

  有媒体通过此前对于众泰各销售终端的走访发现,各销售终端的服务水平与热情明显高于同级竞品,而近乎于每天一款特价车的积极营销战略,则极大程度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除了大量布满产品矩阵和细分产品市场外,被成功激活的销售终端则是众泰完成上半年销量同比暴增的因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