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市场再度领衔奥迪全球销量 Q8明年入华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6-13 09:31作者:赵哲峰编辑:王厅

  日前,奥迪中国官方宣布:今年5月,奥迪在全球范围内共计交付约160,600辆新车,同比增长0.7%;自1月份以来,奥迪全系车型总交付量约为785,300辆,同比增长6.4%。其中,SUV车型交付量超过287,000辆,继续为销量带来强劲的增长动力。

  而从各地区形势来看,与今年前4个月基本保持一致。欧洲市场继续呈现下滑趋势,5月交付量约为72,150辆,下滑5.2%;相比之下,中国市场依旧表现出色,销售增长率达到7.7%。而北美市场则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同比微增1.6%。

  在过去几个月中,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持续增长,5月销量增幅高达7.7%,达到51,732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其中,由A4L和A6L组成的“王炸”组合再次双双月销过万,两款车型5月份销量分别达到12,914辆和11,411辆。其中,A4L同比大幅增长53.6%,表现可圈可点。

  SUV车型方面,奥迪Q5在5月份共销售新车9,893辆,在换代车型即将到来之际依然保持旺盛的生命力;而奥迪Q3在上个月共销售新车6,488辆,相比4月份出现了小幅下降。目前,全新国产奥迪Q5L近期已通过中国经销网络接受预订,预售价格区间为39.5—58万元,这无疑会进一步刺激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销量。

  6月5日,Q系列的最新旗舰车型——Q8在深圳举办的奥迪品牌峰会上正式亮相。奥迪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伯蓝·绍特(Bram Schot)表示:“这款豪华SUV是全尺寸细分市场的又一力作,也是奥迪车型攻势的又一重磅产品。特别是在中国及美国等核心市场,奥迪Q8将成为销量增长的重要动力,并进一步巩固奥迪的市场地位。”

  今年第三季度,奥迪Q8将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售,随后将分别于2018年底及2019年上半年正式进入美国和中国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