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5月全球销量超16万 中国市场持续给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2 09:11作者:高浩编辑:王厅

  奥迪品牌已于6月5日深圳举行的奥迪品牌峰会上正式发布了其全新旗舰SUV Q8,新车最早将于第三季度在欧洲上市,并继续助力奥迪品牌在全球的销量增长。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悉:该品牌5月的全球销量超过了16万辆,其中中国市场表现出色,销量超过了5万辆。

  在过去的5月份,奥迪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新车超16万辆,同比微增0.7%。而中国继续稳坐该品牌最大的国家市场,销售新车数量达到了51,732辆,与此同时,奥迪品牌还保持了7.7%的高速增长比。

  中国市场5月销售的新车中,奥迪Q5系列共计售出数量为9,929辆。全新国产长轴距版奥迪Q5L近期已通过中国经销网络接受预订。全新Q8选在中国全球首发,也足以见得奥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截止到5月,奥迪在全球销售的785,300辆新车中,1/3的数量都来自于中国市场。

  奥迪5月的销量在2017年的销量高位基础上同比增长1.6%,交付量增至约24,800辆。在加拿大市场,奥迪以9.2%的销售增长率及4,207辆的交付量创下优异的月度业绩。美国市场,奥迪5月共售出19,315辆汽车,销量增长0.6%。自今年年初以来,奥迪在美国市场的交付量为88,471辆,同比增长5.9%。

  奥迪在欧洲市场5月销量约为72,150辆,同比下滑5.2%。自今年年初以来,奥迪在欧洲市场的销量累计下降4.7%。意大利市场,奥迪共交付6,381辆汽车,同比增长9.5%。奥迪Q2仍然深受欧洲市场消费者欢迎。自1月以来,欧洲市场对于这款城市SUV的需求量增长9%,共交付约38,250辆,Q2也因此成为奥迪在欧洲大陆上最畅销的SUV车型。

  今年第三季度,奥迪Q8将率先在欧洲市场开售,随后将分别于2018年底及2019年上半年正式进入美国和中国市场。凭借前五个月高达10.9%的全球销量增幅,SUV 车型成为奥迪品牌增速最迅猛的细分市场。自1月以来,奥迪已经售出约287,500辆Q系列SUV车型,占所有车型总销量的36.6%。预计到2025年,奥迪每售出两辆汽车中就有一辆是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