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德国e-Golf产量将翻倍 满足市场需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1-03 08:32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消息,日前大众承诺e-Golf在德国德累斯顿工厂的产量将翻倍,以满足德国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大众在声明中表示,为满足市场对e-Golf的需求,大众将提高德国德累斯顿Transparency工厂的生产能力。从2018年3月起,该工厂日均产量将从35辆提高到70辆。为适应该要求,德累斯顿工厂将增加新一轮生产班次。

  近来由于联邦政府的消费刺激及柴油汽车报废项目的进行,德国电动汽车需求不断增加。汽车制造商也为报废柴油汽车并购买环境友好型汽车的消费者提供折扣。但目前e-Golf在美国的销量仍不佳,2017年前11个月该车在美销量下降8.7%,从3494辆减少为3191辆。而高尔夫在美总销量则上涨7.4%。

  2017年大众e-Golf得到较多升级,更加复杂精细。按环境保护局(EPA)的标准,其电池的续航里程、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125英里、134马力和214磅英尺,而前款分别为83英里、115马力和199磅英尺。

  大众I.D.电动掀背车将于2019年在欧洲上市,I.D.Crozz将于2020年在美国上市,而小型电动微型巴士I.D.Buzz将于2022年在美国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