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排放门工程师判7年监禁 高管让我撒谎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7-12-05 09:32作者:小才才 编辑:刘宁

  据外媒报道,前大众汽车在美国的环境和工程处总经理奥利弗·施密特(Oliver Schmidt),因违反美国清洁空气法案而认罪,将在12月6日被底特律联邦法院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肖恩·考克斯判处7年监禁。

  自1月份以来,施密特一直被拘留,并在8月4日因违反美国清洁空气法案而认罪。不过就在上周致法官的信中,施密特提到:2015年夏天,他第一次了解到公司排放测试使用欺骗手段。他在2015年5月5日接到给大众高管层的授意和“高级律师”批准的发言要点,以便在8月份与加州环保官员阿尔贝托·阿亚拉(Alberto Ayala)进行沟通。

  “遗憾的是,我同意遵循这一点,”施密特说。 “现在回想起来,我不应该同意那天去欺骗阿亚拉博士。或者,更好的选择是我不参加那次会议,忽略了给我的指示”。也就是说,施密特认为在大众公司排放测试作弊丑闻中,自己仅仅是个小角色,当时他要求法官将他从监狱释放,但是他的要求被拒绝了。

  不仅如此,他还承认“大众柴油引擎车辆中有残次品设备,而这已经欺骗社会公众近十年。”

  2015年9月大众受到指控,全球约1100万台柴油车配备了所谓的失效装置,帮助他们在排放测试作弊,之后德国和美国对此事件相关人员开展了调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