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江淮大众合资品牌曝光 Logo“撞脸”西雅特

来源:易车时间:2017-11-29 08:52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江淮大众全新新能源品牌的品牌Logo。此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将于与江淮汽车成立新的合资公司,共同研发和销售包括但不限于皮卡、MPV、电动商用车等在内的多种车型。

  根据图片中正在搭建的展板所示,江淮大众全新品牌的Logo酷似大众旗下西雅特品牌的Logo,其标识中出现了E·MOBILITY和江淮大众的字样,由此我们能够确定其为江淮大众的全新合资纯电动品牌。

  虽然全新品牌的Logo形似西雅特,但由于发改委规定“合资公司应当设立一个新品牌,该品牌应当由合资公司拥有,相关商标应该由合资公司注册”的规定,西雅特品牌的重启希望渺茫,江淮大众全新品牌Logo借用西雅特Logo设计,也许是意在提高在品牌知名度方面的优势。有关全新品牌的其他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