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马证实研发混动版M系列高性能车型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1-24 08:40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11月22日报道,尽管混动技术尚不成熟,但宝马认识到了汽车的电动化趋势是大势所趋,因此计划推出使用混合动力的M系列高性能车型。

  宝马M部门副总裁Dirk Hacker证实,公司已经开始了M系列混动版车型的研发,已经接受测试。虽然他没有透露宝马着力打造的混合动力系统参数,也没有透露哪款车将会推出混动版,但他表示,混动版车型正在研发中,未来推出M系列混动车型势在必行。

  宝马高性能轿跑M3 CS

  Dirk Hacker称:“电动化趋势不可避免,我们确实在研发混合动力。目前,能够透露的是,宝马正在攻克一项极其精准的技术解决方案,至于如何利用还没有最终决定。”他认为,使用混合动力将增加汽车重量,影响车速和灵活性,这是最主要的顾虑,“让性能版汽车增重总不理想。但如果能实现内部安装电气化,那么就有应对方办法了,汽车的速度会加快,或者可以做到在城市内以电动驱动。同时,针对不同城市的情况,还要提出不同的应对办法。”

  Hacker所说的意味着,随着排放法规日趋严格,要保持销售目标,宝马不得不在短期内实现M系列车型电动化。同时,他还强调,宝马新一代电动车技术将于2021年问世,为工程师带来更多的选择,“电池及电机效率越高,M系列汽车就会表现越出色。宝马向来致力于打造更为优秀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