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校企合作再创新 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11-15 09:10编辑:刘宁

  一汽-大众奥迪与福州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共同创办的首家奥迪职业学校培训基地在福州正式落成。企业优秀的人才培养方式与强大的师资力量结合,培养出更加更加专业的售后人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落成仪式,能够推动奥迪职业学校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可以加快速度,能够以船政学院为标杆,做的更好。”

    如何挑选合作伙伴

  奥迪在挑选校方可谓是非常严格,因为校方提供的人才以后是要输送到奥迪体系中去的。之所以选择福州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是因为他们历史悠久,并且敢于创新,拥有非常强劲的师资力量。于秋涛表示:在奥迪选择合作伙伴的时候,我们当然要对合作伙伴有一个考量,合作伙伴首先要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价值观。大家都是希望能够追求精益求精,所以我们应该说由于共同的价值观走到了一起,更主要的是在这个过程当中,大家在理念和行动上都很一致。我们希望能够和更多的院校合作,之所以选择福州,首先我们船政学院的确是在这个领域内非常领先,拥有150多年的历史,这种强强合作是我们第一选择。

    构建人才培养体系

  其实奥迪职业学校项目在2013年就已经正式启动了,旨在用企业优秀的人才培养方式与职业学校的专业水平结合,将学生们培养成专精的人才。那么目前奥迪职业学校项目已经与全国13所职业学院建立了合作关系,那么在未来也会与更多的职业学校合作,将这个奥迪职业学校的项目做大。这些从奥迪班培养出来的人才将进入奥迪各个部门工作,利用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奥迪的消费者们。奥迪向学校提供了专业精准的检测工具、全新的奥迪车辆等一系列学生们需要的物品。于秋涛说:“我们邀请了很多经销商集团的总经理、人事总监等等管理层的人员,让他们来感受一下我们的职业教育是什么样的状态,这样的职业教育给我们整个经销商体系提供重要支撑。现在我们在中国有四百多家经销商,有几万人的团队,给他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人才来源。”

    提供更好的服务

  于秋涛认为,这次校企合作是奥迪的一个巨大的创新。校企合作的方式,一方面改善和解决了学生就业方面的问题,一方面也为奥迪提供了更好的人才。那么通过更加细化的管理,让学生们在学校里就学会如何提供服务,将来在奥迪的各个岗位上都可以给用户一个更好的体验。于秋涛说:“在服务方面,奥迪服务今年已经连续五年获得了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的冠军,在过去这些年里头,奥迪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取得了遥遥领先的成绩。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方面我们把过去已经启动的很多扎实的工作做的更加深入,提升能力,优化流程,做的更加完美,提升用户满意度。另外一个方面,我们开始启动了一些面向未来的很重要的项目,包括一些研究和分析项目,以及如何面向未来给用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方式,如何让用户能够更好的享受到奥迪提供的高品质服务。其实我们最终的目标是为用户打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奥迪将不仅仅提供车辆服务,而是围绕着生活所触达的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一些意想不到的需求,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让用户全方位享受到生活的愉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