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想你所想的服务 吉利博瑞目标市场前十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10-21 08:54作者:吴楠启编辑:贾冀鸥

  宝鸡基地开始承担更重要的任务后,困扰着吉利的产能问题终于得到了缓解,随着新博瑞的上市,车型的月销量开始企稳回升,其9月份的销量已接近4,000台。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集团将努力在年底前实现博瑞的月销量回到6,000台的水平。”同时,企业还将通过推出7天免费试驾、诠诚无忧尊享服务等措施,力争实现这一车型月销量达到8,000台。作为参考,9月B级车市场销量排名第十的车型实现了销售略超8,000台,那吉利的信心从何而来呢?

  作为吉利的旗舰车型,新博瑞进行了200多项的优化升级。简而言之就是搭载了全新的第二代G-POWER发动机,并在底盘系统、NVH等方面进行了全新优化升级。以底盘悬架为例,新博瑞依旧采用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的悬架组合,但通过在悬架摆臂等零部件上使用铝合金替代了铸铁材料,使得底盘减轻32公斤,整车减轻多达75公斤。而减重对性能带来的提升也在试驾中得到了体现。

  具体试驾内容请点击:

  而出于对产品的自信,吉利将新博瑞交由中汽中心进行评测,对比车型分别为德美日系的主销车型。而评测报告显示,博瑞的所有项目均处于中上的水平,而像NVH性能、舒适性能、操作便利性和品质性能等方面,这款车甚至取得了第一的分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