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7月在华销量增长32% 奥迪反弹上升10%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8-15 08:48编辑:王立银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8月11日报道,随着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在中国持续热销,7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猛增32%,共计达4.86万辆。

  奥迪在与经销商的纷争平息后,7月份销量迎来反弹,同比上升10%,至5.12万辆。2017年前7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累计销量达34.13万辆,同比增长34%,而奥迪销量则下滑9.1%,跌至30.6万辆。

  在一份声明中,奔驰称:“长轴距E级轿车在中国受热捧”,但没有透露具体的销量数据。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加紧电动车投资。7月份戴姆勒宣布投资与北汽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投资50亿元,2020年将共同生产纯电动车。

  同时,奥迪也将在今年推出几款新车,努力走出此前经销商抵制阴影。2016年12月,奥迪公司计划与上汽合作而遭到中国经销商联合抵制,经销商通过停止进口和销售奥迪新车示威。今年5月份,在奥迪与经销商就补偿问题达成和解之后,奥迪在华销售逐步走向正规。奥迪希望通过新车上市重新夺回市场份额,除了发布改款A5 Sportback,奥迪今年还计划推出RS3轿车和TT RS运动轿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