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6月汽车投诉销量比 看看有没有你要买的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7 10:32作者:路遥马力说编辑:刘嘉琪

  小伙伴们,2017年6月汽车投诉销量比Top30榜单火热出炉了。还不快搬好板凳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车型不幸上榜,哪些热门车型有坑!购买时是需要多加留意的。

  1·一汽大众宝来

   厂商指导价:10.78万-15.38

  投诉理由:车内异味,发动机异响,设计疑问

  上个月宝来质量投诉达145例,这次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异响和设计缺陷问题上,在夏季,排气管没有隔热瓦,后备箱容易被烤糊,有自燃的可能性。这种安全方面的事儿还真不能当儿戏。

   2·哈弗H6 Coupe

    厂商指导价:12.28万-17.18万

  投诉理由:导航问题,门窗异响,天窗异响

  哈弗H6 Coupe的质量反馈和上个月如出一辙,还是各种异响不断,虽说是个SUV,也想主打越野吧。但拜托还是花点心思在车窗、天窗的质量把控上,毕竟这体现着品牌做工的细致度,就算再粗犷的牧马人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啊。何况你一个城市SUV。

   3·长安CS95

     厂商指导价:15.98万-22.98万

  投诉理由:销售欺诈,与宣传不符

  据说!有客户反馈销售存在虚假宣传,订车时前10000名内享受10年20万公里质保,但是去签属时合约却和宣传有出入。据了解,该活动是CS95刚上市时推出的一项变相优惠举措 ,没成想被消费者当成了投诉把柄。

   4·福特蒙迪欧

    厂商指导价:17.98万-31.98万

   投诉理由:车内异味,发动机异响

  蒙迪欧在中级车里应该算是运动健将了,上市那么久但销量依旧不疲软。但买的人多了自然是非多,从去年到现在一直都在被人吐槽车内异味严重,这不,上个月还被诟病的变速箱问题这个月少了,发动机却又出现了问题,异响。看来美系车的质量确实还有待加强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