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6月汽车销量排行榜出炉!没想到!

来源:车图腾时间:2017-07-14 11:13编辑:王立银

  6月的结束,意味着今年上半年车市的你争我夺结束了,同时,也意味着下半年的厮杀即将开始。近期,国内乘用车市场6月销量成绩陆续出炉,在这份上半年最后一张销量成绩单里,其实信息量还是很大的。

  乘用车销量冠军易主

  2017年6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实现178.77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2.8%,而冠军的热门车型—哈弗H6和五菱宏光,都没有保住乘用车霸主的地位,销量冠军被轿车取代。全新英朗一举发力,以3.58万辆的销量大比分领先轿车领域,并成为6月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

  哈弗H6稳中微降,以3.52万辆的销量略微逊于全新英朗位居第二,五菱宏光则以3.45万辆的销量退居第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6月为销售淡季,但共8款乘用车销量超越3万,这或许也预示着下半年的车市逐渐回暖的迹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