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停车不要钱?实测0元停车APP的实用性

来源:58车时间:2017-06-16 08:42作者:郝桐编辑:贾冀鸥

  为了更好的体验“0元停车”APP的实际效果,我们找个两个典型的车位少、停车难的地区来进行体验,分别为医院以及著名景点商业区。

  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位置:北京友谊医院

  最终在等待了半小时后我们依然没能等到有车位空出,结论是“0元停车”软件提供的车位确实存在,而且是免费的停车位。信息属实,但车位数量很少,想要停上得看运气。

  接下来我们前往下个体验地点:鼓楼商业区

  结语:随着车辆数量的不断增加,停车难问题也将随之扩大。但也有些原因造成了停车困难的现状,体验中我们就发现规划出的画线停车位大部分被附近居民长期占用,停上就不动的现象并不是个例,导致原本为了便民的停车位无法发挥作用。另外重点车流量大的地区停车配套不全面,有关部门在整治违章停车的同时是否也应该加大对停车设施的建设工作,毕竟如果有车位,谁愿意违章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