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速派全球安全性升级 标配紧急救援系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01 09:02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消息,斯柯达日前宣布,今年5月末开始,速派轿车和速派 Combi将增加一系列全新的安全性能且连通性将得到改善,适用于全球市场的车型。

  斯柯达Care Connect紧急救援系统将成为全系速派新车的标配。Care Connect带有紧急呼叫功能,在发生事故时该功能会自动启动。汽车通过语音及数据库与紧急呼叫中心连接并传输所有必要的数据。紧急呼叫功能也可通过手动按按钮来启动。

  此外,远程控制可通过斯柯达Connect App来操控。智能手机可通知驾驶人是否关门窗关灯等其他信息。停车定位功能可显示汽车的位置,“鸣笛&闪灯”功能通过鸣喇叭和指示灯使车主更容易找到汽车的位置。

  斯柯达速派导航系统屏幕由8英寸增大至9.2英寸,而Swing系统屏幕从5英寸增大至6.5英寸。该系统配有SmartLink+功能,支持将智能手机中的导航、娱乐、通讯软件中的数据导入汽车中,并提供评估汽车的数据。

  另外,斯柯达还推出带有Manoeuvre Assit功能的远距离停车控制系统,可监测汽车前方的障碍物。该系统不仅通过视觉和听觉上的信号来提醒驾驶人,还可在紧急时自动刹车。

  高配版轿车将配备19英寸轻质合金轮毂。速派还将新增一款红色颜色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