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雪佛兰普及1.3T增压发动机 3款车将搭载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5-10 09:2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汽车尾气污染的日益严重,新车排放标准不断升级,在这一背景下各大车企均在华普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通用旗下别克品牌已经计划今年在华普及1.3T发动机。同为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品牌也有望普及这款新发动机。有媒体梳理雪佛兰规划后发现,科沃兹等三款车型或搭载1.3T发动机。

  这款1.3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通用汽车Ecotec系列发动机的最新产品,采用三缸布局,并搭载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技术,使燃烧效率和性能得到了提升,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雪佛兰品牌目前在华已布局四款"T"动力,分为别1.4T、1.5T、1.6T、2.0T发动机。根据通用最新规划,今年将在华推广全新一代Ecotec 1.0T/1.3T发动机。作为入门级紧凑车型,雪佛兰旗下三款车型科鲁兹、乐风RV、TRAX创库预计会率先搭载这台1.3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推出也将完善雪佛兰旗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