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别克昂科雷添Avenir子品牌 提升交易价格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4-12 11:34作者:阳万顺 编辑:王家浩

  据外媒报道,别克昂科雷第一代推出已十年之久,而其2018款虽在内饰空间和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高,但价格却降低了近400英镑。

  重新设计的昂科雷旗下子品牌Avenir于本周二在纽约车展的一项活动上发布,并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而推出这款子品牌的主要是为了使别克车型更具奢华风格,重新设计的昂科雷采用了三维格栅和一个车载电离器。昂科雷Avenir其车顶轮廓线与此前的车型相比更低,而轴距与前款车型相比则有所微增。据悉,Avenir的名称来源于别克最近发布的一款概念车型。

  升级版的Avenir搭载了一款后置摄像仪,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20英寸全铝轮毂并且也首次搭载了别克的聚丙烯酸脂塑料照明灯。

  在动力系统方面,官方仅发布的消息显示,昂科雷Avenir搭载的 3.6升V6引擎匹配的是九速变速器,标配有启停功能以及可切换全轮驱动系统。别克官方发布的燃油经济性预估显示,这款车高速行驶是有望达到25mpg,城市道路行驶有望达到17mpg。

  在内饰方面,其消音系统有所升级,而空间与第一代昂科雷相比增加了10%,其中包括3.1立方尺的后排空间。

  通用今年重新设计了四款跨界车,这款昂科雷则是最后一款,尽管销量要低于其他三款车型,但因这款车的交易价格要高于其他三款,因此这款车的对于通用来说也至关重要。

  昂科雷是别克旗下第二畅销车型,排在昂科拉之后。因推出时间较长的缘故,昂科雷2016年在美国的销量下滑了16%,而2016年全球跨界车的销量却增长了7.6%。去年,别克在美国所占的市场份额有所上涨,但其今年第一季度在美国的销量却下滑了7.5%。

  推出Avenir版本之后,即使是在跨界车需求量逐步攀升的背景下,别克还是希望借此提升昂科雷的平均交易价格。

  别克及GMC全球副主席Duncan Aldred表示:“昂科雷是别克旗下一款较为成功的品牌,但其销量表现却违背了传统的产品周期,近90%的消费者都乐于购买别克旗下两款前端车型,这也预示着别克发布Avenir是一次正确的决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