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迪官方就“地图门”道歉 称将引以为戒

来源:58车时间:2017-03-17 12:38作者:王磊编辑:王子华

  2017年3月15日,德国汽车品牌奥迪在其德国总部年会上,公布中国业务时所使用的中国地图出现严重错误,缺少了台湾、藏南、阿克赛钦与南海等区域,引起了中国汽车媒体的一致反对。而在事后,奥迪中国官方对此事件发出声明,称此举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奥迪对此深表歉意。这更是个深刻的教训,奥迪将引以为戒。

  奥迪中国官方声明:在2017年3月15日举行的奥迪全球新闻年会上,一段讲话中展示了一张错误的地图,此举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这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奥迪对此深表歉意。这更是个深刻的教训,奥迪将引以为戒。

  奥迪品牌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多年,不仅取得了出色的销量成绩(2016年销量超过59万辆),同时也获得了“官车”这一称号,因此说它不懂中国市场和文化显然是难以服众。而出现如此严重的错误确实值得奥迪官方引以为戒,可以说这份道歉声明是理所应当的,而关于本次事件是否会有后续发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