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改变对策学通用?高田或成立赔偿基金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2-28 10:09作者:天宝编辑:王子华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CNBC网站援引的报道称,针对与自己安全气囊产品缺陷问题相关的伤害和死亡事故,日本气囊制造商高田可能会改变自己的对策并成立一个与之相关的赔偿基金。高田目前采取的策略,与2014年通用遭遇点火开关缺陷问题时所采取的应对计划相类似。

  本周一,外界预期高田将会在美国底特律联邦法院对自己在安全气囊缺陷方面的相关行为认罪,而这一潜在的赔偿基金也将因此会产生。有报道称,高田可能会聘用律师肯尼思·范伯格(Kenneth Feinberg)来处理相关事宜。在此之前,肯尼思·范伯格已经处理过多起类似案件和成立相关基金的经历,其中包括200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后面向受害者的赔偿基金。

  声称,作为一项广泛和解方案的一部分,高田将会支付总计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的赔偿金,其中部分资金将会划入该基金。此外,还指出,随着高田在部分诉讼案中达成和解,并开始大规模召回存在气囊缺陷问题的车辆,其增加现金使用可能会比较复杂。据悉,目前因为高田安全气囊缺陷问题需要召回的车辆达到4200万辆,而这些车辆使用的气囊数量接近7000万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