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或转给4系?宝马新一代3系或取消GT车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16 13:23作者:leo编辑:王厅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3系(G20)或将不再推出GT车型,而在2016年6月份发布的中期改款3系GT(F34)将是该车型的最终版。

新款3系GT官图(豪华版<上>、运动版<下>)

    外媒报道信息:

  1.宝马或放弃3系GT车型:在下一代3系的序列中,将不再有GT车型,是由于现款3系GT销量不佳。

  全新一代3系或在2018年发布:并在2019年率先投放海外市场,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B系列1.5T三缸、2.0T四缸等)。

4系Gran Coupe

  2.宝马将把更多精力转移到4系Gran Coupe上:根据此前信息,全新一代5系(2017北美车展实车发布)中的GT车型也将被取消,并转为6系GT。或许,下一代3系GT车型也将会把“名字和身份”转变成4系序列之中。

      编辑点评:

  Gran Turismo是GT的拉丁语,愿意是“盛大旅行”。以往,能被称作“GT”的车型,通常是豪华、大型、动力强的轿跑车。宝马此前的5系GT则突破性的将“轿跑、旅行车”融合为一,以及“借用”老款7系平台,其不但风靡海外市场,就连国内的马路上也由极高的能见度。

5系GT(上)、3系GT(下)

  而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又向全世界推出了3系GT,并在半年后的上海车展在中国上市。但由于3系GT依然是脱胎于3系长轴距车型,只不过是“更舒适、更宽敞”的3系掀背版本,加上中级车本身就不太“富裕”的价格空间,所以3系GT的销量也就显而易见了。

  此前信息,全新的5系GT将转变成6系GT,GT本身就算是跑车范畴,划归到宝马偶数系车型中也是理所应当,那么或许全新3系GT也可以≈全新4系GT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