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大迈X7自动挡路试曝光 搭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6 09:04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大迈X7自动挡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大迈X7自动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定位于中型SUV,造型借鉴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

    2.配置丰富,自动挡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大迈X7自动挡路试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大迈X7自动挡与将于一季度上市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的造型明显借鉴了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其中前大灯与格栅采用了一体化设计风格。尾部方面,贯穿左右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使车尾更具辨识度,彰显出更加精致大气的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大迈X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定位于中型SUV。内部采用五座式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实现4/6比例放倒,以提升储物空间。

  来到内饰部分,深色皮革搭配仿木纹饰板的设计更偏向于大气豪华的居家风格。配置方面,大迈X7将分别配备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10英寸中控液晶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配置。

配图为大迈X7手动挡车型

  

  动力系统部分,大迈X7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将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形式。(谍照来源:凤凰汽车)

  编辑点评:从T600的成功中,众泰看到了借(shan)鉴(zhai)带来的好处,因此一发不可收拾。众泰也几乎成了模仿的代名词,“今生能不能开上XXX,就看众泰了”已经成了网络流行段子,众泰官方对这样免费的“病毒式营销”似乎也很满意,胆子也越来越大,这回更是把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模仿了一把,这样的做法就仿佛是在说,“神车你来啊,不服来打我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