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艾”要有你才完美艾瑞泽5售后服务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1 08:38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今天这篇稿件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奇瑞艾瑞泽5的保养流程,关于奇瑞艾瑞泽5的保养,你首先要知道这些。

  1、奇瑞艾瑞泽5全国联保,就是说不管车是在哪家4S店买的,在哪里行驶,到了首保日期都可以选择全国任何一家奇瑞售后维修站进行首保,首保的内容都是一样的!

  2、通过手册找到维修站电话,提前预约,这样可以省去等待时间,有的维修站还对预约客户有额外的免费或者优惠的增值服务!

  3、总结您这段时间用车遇到的所有问题,包括功能上的、行驶中的、操作上的、异响等,总之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做个总结,到时候提出来解决。

  4、保养时要用到保养手册和行驶证。

  5、进站保养项目最主要的是换机油、机滤。还要检查防冻液、助力油、刹车油是否正常。检查空调、灯光、车门是否灵活好用。机舱线路、油液管路是否牢固无泄露。检查底盘螺丝、轮胎、刹车是否正常。

  6、保养结束后可以免费洗车!

  7、保养后的回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回复,公司会根据建议情况改进服务!

  8、如果对保养不满意可以打厂家电话投诉的呦!

  在奇瑞的店里进行车辆保养时,我们被奇瑞的售后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所感动,态度友好,服务热情,对于工作流程的处理了然于心,一切都在掌握之中,让车主安心、放心,车主基本什么都不用做,只要坐在屋子里“吃吃喝喝”等着车就可以啦!

  在这次保养中,我们对奇瑞的售后保养体系很满意,硬件设施完备,人员专业、热情,速度快,效率高,车主只要坐在房间里喝喝咖啡、看看报纸,过一会就能开着一台“崭新”的艾瑞泽5回家啦。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除去过硬的产品品质,售后服务的软实力同样重要,而奇瑞的售后服务软实力绝对能让车主满意、安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