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11月在华销量增17% 探索者/锐界畅销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2-09 10:14作者:王聪玲编辑:赵旋丞

  据美国媒体12月7日报道,得益于SUV车型的强势拉动,福特11月在华销量同比上升。近年来SUV在全球市场都十分畅销。

  福特11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17%,探险者与锐界SUV畅销。同时,福特在中国的两大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和江铃汽车公司也为福特的立下功劳。

  长安福特主营乘用车,11月销量超96000辆,同比增长14%。今年前11个月,长安福特总销量已达84.2万辆,增长14%。主营商用车的江铃汽车公司11月销量从去年同期的20310辆增长到26285辆,增长29%。同时,福特在中国的进口汽车销量达1637辆,上涨2.5%。福特今年前11个月在华累计销量达1,090,294辆,同比增长10.7%。

  福特亚太区域营销部的副总裁Peter Fleet表示,福特在中国每月的销量都劲头十足,今年有可能会创下纪录。中国市场对福特汽车的需求正逐步增加,尤其是对SUV家族。

  但同时有些人对中国的汽车界抱有忧虑。政府曾在2015年为具备1.6升和更小排量引擎的轿车实施减税的政策,而这项税减政策预计将在2016年底到期,因此有行业分析师预测明年的汽车销量可能放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