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宝沃德国不莱梅建厂 州长都要去捧场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6-10-24 10:42作者:奚筱林编辑:郑青莹

  据宝沃汽车官方透露,宝沃汽车德国工厂计划宣布资讯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在不莱梅举行。届时,不莱梅州的州长兼市长Carsten Sieling和经济部长等政府领导将参加这一活动。不莱梅工厂建成后,预计主要以生产宝沃品牌的新能源和运动版车型为主。

  宝沃汽车德国工厂计划宣布资讯发布会将不莱梅市政厅选定为活动场地,届时不莱梅州长兼市长Carsten Sieling和经济部长等领导也将亲临活动现场。宝沃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不莱梅政府对于宝沃汽车重新回到这里建立工厂表示非常欢迎。

  历史上,宝沃辉煌时期赛巴兹布吕克工厂每年生产几十万辆汽车销往全球各地,带来的税收造就了不莱梅曾经的繁华。宝沃品牌“复活”后重归故土,对于不莱梅而言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工厂的建立将为当地带来巨大的就业和税收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