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科技还可改变现在 西玛有多高的智能

时间:2016-10-21 09:26作者:许诺 编辑:郑青莹

  说到科技,我们不得不想到日本,众多Made in Japan的物件基本都一直在引领着高科技浪潮,日本,绝对是一个脑洞大开的民族。在汽车领域里,科技的浪尖也一直被日系品牌车型占领着,尤其是今年上市的日产西玛,更是20-25万元车市中的佼佼者,令人目不暇接的科技配置甚是丰富,在引领科技的同时,也将这些智能化配置入门化到更接地气的车型中,让更多用户享受未来科技生活。

  在日产看来,智能化科技需要普及到两大点,一是用车体验方面,二是行车安全方面,就这样,来自日产的NISSAN i-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和 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横空出世。

  在用车体验方面,崇尚科技的日产为西玛量身定做了一套智能互联系统——NISSAN i-CONNECT,其中分别包括了同级独有的远程遥控启动系统、智能记忆驾驶系统和同级领先的CARWINGS 2.0车载信息服务系统、语音识别系统,这四项配置一般只会出现在40万以上中高档车型中,20万出头的西玛性价比一下就显而易见了。

    远程遥控启动系统

  日产西玛配有智能遥控启动钥匙,在操作后用户可以在远方提前启动发动机,同时空调也可启动,并开启示宽灯。这样的科技可以让爱车在寒冷的冬季提前热车,并提前开启热风使车内变暖,再也不会出现被在冰冷驾驶席内等待热车过程冻得不行的状况。同时,在夏季时也可以使车内提前降温,拥有一个舒适的温度,非常人性化。

    智能记忆驾驶系统

  这项配置也为同级独有,其通过智能钥匙实现电动座椅、电动方向盘、电动外后视镜联动功能,它可以使驾驶者有一种被车辆体贴关怀的感觉,不仅在实用性上非常出众,它也绝对是一项豪华高大上配置。

    车载信息服务CARWINGS 2.0系统

  车载服务系统虽然同级竞品也有,但要说谁用起来更方便省心的话,西玛额CARWINGS 2.0还是值得一提的,通过系统可直接呼叫客户服务中心,西玛可以提供包括“在线坐席服务”,“环保诊断优化”,“专业导航”功能,不仅可以对车辆的安防起到良好作用,一对一式的服务和私人导航也是十分人性化的高端服务。

    语音识别系统

  作为全系的标准配置,聪明的语音识别系统也是西玛科技的亮点之一。其车内的具备电话,导航,音响,信息四大模块,均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完成简单控制,操作方式也是通过方向盘快捷键开启,不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内常用的功能,方向盘按键的便利性也使驾驶时操作更加安全。

  有了以上的配置,西玛用户在用车体验环节又有了更高标准的享受,同时方便并且人性化的操作方式也让他们可以轻松享有未来科技给予的舒适省心。除了用车体验上的高标准,对驾乘者关怀的安全性科技配置也甚是重要。全程高科技作陪的西玛,更是让驾乘者拥有更强烈的安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