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欧宝柴油车Zafira minivan操控尾气处理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6-08-02 06:21作者:李文龙编辑:马一凡

  自大众“尾气门”发生以来,汽车行业的信用度变得岌岌可危。与大众公司在受检过程中作弊不同,欧宝公司则使用一种系统,在特定条件下会自动切断废气处理系统。

  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报导,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KBA)已认定,欧宝柴油车涉嫌使用“作弊”软件隐瞒其排量超标这一事实。

  近日,欧宝接受了德国当局的调查,该公司最终承认其车型Zafira minivan采用了发动机作弊软件,在某种情况下能够关闭废气处理系统。调查委员会要求欧宝在14天内出示相关的科技信息。

  欧宝称并不存在任何非法软件,该软件只是在特定速度和气压条件下才关闭废气处理系统,用于保护车载发动机。《星期日图片报》称,该款2.0 L CDTI 发动机也同样被用于旗下Insignia轿车和Cascada敞篷车中,不过如今均已卸载清除。

  欧宝尚未对此作出评论,德国联邦机动车运输管理局也未立即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