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福特一季度净利润25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时间:2016-05-02 09:47编辑:贾冀鸥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4月28日报道,日前福特公布了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利润,创下历史新高。数据显示净收入为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1.75亿元)。

  福特今年一季度税前利润高达38亿美元,打破此前33亿美元的利润纪录,相比去年同时期增长了17亿美元。销量的增长主要归功于北美之外的市场表现良好,即使福特在南美、中东和非洲市场的麻烦不断,但是增长的势头却始终未断。

  福特现任CEO马克 菲尔兹(Mark Fields)表示:“今年的一季度开局良好,我们打破了多项行业纪录,在全行业的表现都非常亮眼。”据悉,福特一季度销量大增主要是由于F-150皮卡和SUV在北美的强劲表现。菲尔兹还补充道:“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相信随着业务的扩大,福特有能力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