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用车>正文

BMW X6M气质版空力套件by3D Design

来源:唐龙汽车时间:2016-02-04 09:18编辑:马一凡

  BMW运动SUV的性能旗舰BMWX6M,前年底进化到F86的二代款式,不光最大输出从前代547hp、69.34kgm一举暴涨到575hp、76.48kgm,外观一改先前柔顺圆润转为立体层次鲜明的轮廓之下,犀利的视觉感官也与动力更相呼应,散发出武斗带劲的感触!对于原厂十足阳刚味的X6M外型,日本擅长Bimmer车系改造的『3DDesign』,在刚落幕的TAS2016东京改装展,也特别发表这套专用AeroBodyKits,透过在车体下半部的造型雕琢,明显延伸视觉比例之馀,整体也愈见细腻质感!

  BMWMGmbh虽在F86X6M身上添加不少性能扮相,而与准版F16X6标的外观差距明显区隔开来,不过本身毕竟还是隶属SUV级距,外在氛围也仍是高壮粗勇的武车式样!而来自日本的『3DDesign』添加一贯擅长的日式改装风格,在车体下半部添加包括前下扰流、侧裙与后下Diffuser,加上採用高性能味的CFRP碳纤材质,让其视觉比例明显向下延伸的同时,透过多层次的造型设计,也增添内敛的稳重气息。

  排气管尾段变更为口径100mm的『四出』式样,搭配附上导流鳍片设计的的后下扰流,加上轮圈则搭配自家22吋款式五幅双爪的双片式样,而车顶、车尾也都配置碳纤扰流翼,性能杀气也因此明显浓厚!此外,前、后下扰流也适用于F85X5M。(取图自3DDesignFBPag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