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雪铁龙战略升级 新A级车全球首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9-03 08:40作者:周柯言编辑:马一凡

  东风雪铁龙C4世嘉今晚于成都正式亮相,新车将在年底正式上市。伴随着C4世嘉的加入,东风雪铁龙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车细分市场,将由爱丽舍、世嘉、C4世嘉与C4L四款车型组成战阵。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盛澜宁向网通社介绍到:“作为东风雪铁龙的核心战略车型,C4世嘉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销售份额,我们对它的成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1.东风雪铁龙A级车将布局四款车型

  A级车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东风雪铁龙此前已经在这一市场布局了爱丽舍、世嘉与C4L三款车型,东风雪铁龙C4世嘉的加入使得其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新C4世嘉将与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三款A级车同时销售,进一步强化东风雪铁龙A级车的战略布局。

  2.东风雪铁龙C4世嘉预期销量目标接近一万辆

  纵观东风雪铁龙的产品线,C4世嘉定位介于爱丽舍与C4L之间。根据湖北省发改委发布的审核信息,雪铁龙C4世嘉将落户神龙公司武汉一厂,形成年产11万辆的生产能力。从生产能力来看,东风雪铁龙对这款车给予了很高的期望,预计月销量目标在一万辆左右,C4世嘉加入后将进一步提升东风雪铁龙的整体销量。

  3.东风雪铁龙C4世嘉将进入A级车领域

  紧凑级车型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东风雪铁龙现在已经在这一市场已经布局了爱丽舍、世嘉与C4L三款车型,C4世嘉在上市后将进入大众朗逸、福特福克斯的细分市场之中。东风雪铁龙将以“集团”式的战略,对大众、福特、现代等车企发起冲击。

  4.首个在紧凑车布局四款车型的车企

  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中,紧凑级轿车是占有量最大的细分领域,各大厂商均在此推出了多款车型。如一汽-大众与北京现代等车企,在紧凑级领域已推出三款车型。一汽-大众在这一车市场中拥有捷达、宝来与速腾三款车型,分别布局A-、A以及A+三个细分市场,此次东风雪铁龙推出C4世嘉后,在A级车市场已布局四款车型,成为首个在紧凑级领域布局四款车型的车企,这将使其能够更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并进一步促进A级车细分市场的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