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兰德酷路泽在俄停产 改为日本进口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8-20 08:23作者:梁薇编辑:潘杰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已经在俄罗斯停止其兰德酷路泽SUV车型的生产,不过仍表示没有退出该市场的计划。

  丰田此前与日本三井集团以及俄罗斯汽车制造商Sollers合作生产兰德酷路泽,该公司发言人表示,生产在6月底已经停止。

  丰田目前从其日本工厂向俄罗斯出口兰德酷路泽车型,每月出口量为1,030辆左右,大约是丰田之前在俄罗斯工厂组装的数量。

  不过丰田称并无退出俄罗斯市场的计划,并且此前确立的年底之前将圣彼得堡工厂的产能提升至10万辆/年的计划也仍在推进之中。该工厂目前组装车型为凯美瑞,并且明年还将新增RAV4车型。

  俄罗斯市场的持续低迷已经导致全球各大车企在该国遭遇挫折。今年前七个月,俄罗斯市场累计新车销量同比锐减35%至913,181辆,其中丰田品牌下滑了37%。通用汽车在3月份已经关停了其圣彼得堡工厂,并且安排欧宝和部分雪佛兰车型退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