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或配V6双涡轮增压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8 09:1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7日消息,近日,丰田发布了一组全新兰德酷路泽(美版)预告图,此次内容较多,展现了更多的细节,包括外观和内饰,据悉,该车将于8月1日全球首发。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该车整体风格类似雷克萨斯GX,十分方正,更为硬朗,明显区分于国内在售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

  细节方面,新车将拥有方形的前大灯,其面积硕大,疑似有日行灯、LED大灯和转向灯组成,看起来十分精神,前发动机舱与A柱保持了较大的倾角,轮眉明显向外扩,有些复古,同时也很是彰显霸气。

  从侧面剪影看,该车依然采用三排七座的设计,并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与离去角,可以适应一些高强度越野路况。

  新车尾灯造型也发生了改变,整体为竖排列,内部集成了不同造型的光源,其转向灯样式很是独特,想必会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车内信息有限,可以看到该车配备有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同时还提供有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并支持轻松切换。

  动力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可能会配备与雷克萨斯GX共享TNGA-F车身架构,大概率会配备相同的动力,使用了一台3.4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54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