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预警:Jeep大切制动存隐患在美展开调查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5-06-09 07:49作者:徐晓晨编辑:马一凡

  Jeep是克莱斯勒旗下知名的汽车品牌,一直以来,Jeep都以“越野性能”为品牌文化,旗下诸多车型也都为SUV或越野系列,如自由客、指南者、牧马人、自由光、大切等,车型几乎遍布所有细分市场,并成为每个细分市场中越野车型的标杆地位。日前,网通社从国外知名汽车网站“汽车博客(autoblog)”了解到,由于制动系统存在隐患,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将对全美地区的部分2014款Jeep大切诺基展开调查,共涉及约2万辆。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NHTSA)公布的消息,本次调查车型为2014款Jeep大切诺基,生产日期未知,共涉及2万辆,目前已收到9位消费者的投诉。

  据了解,本次的调查车型,当驾驶员驾驶车辆行驶过程中,在没有进行踩踏刹车踏板动作时,车辆制动系统会突然工作,车速迅速下降,仪表盘上显示ABS(制动防抱死系统)激活,对车内乘客以及周边人群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调查已于2015年6月1日展开,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会先从9起事故开始调查,分析事故发生频率以及本次制动缺陷带来的后果等,目前并未进行大范围召回,同时暂不涉及中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