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奥铃科技版、CNG两用燃料和国V新品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1-21 17:13编辑:王立银

  2015年1月6日,福田汽车集团2015商务年会奥铃品牌业务大会在山东舜和国际酒店举行。会议期间,举行了奥铃品牌科技版、CNG两用燃料和国V系列新品发布会。奥铃品牌于国IV全面实施之际,推出科技版、CNG两用燃料和国V系列新品,进一步彰显其在中高端轻卡行业的技术领先优势,也标志着奥铃品牌进入升级跨越的新阶段。奥铃经销商、服务商、专用车厂商代表、新闻媒体等近4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新征程的启动。

  商用车国IV排放标准目前已全面正式实施。与此同时,在空气质量问题愈加突出的外力与黄标车淘汰等行业政策的内力共同作用下,北京等一线城市排放标准的进一步升级势在必行,而北京已经领先一步,从2015年1月1日起率先实施国V排放。奥铃品牌在此形势下推出科技版、CNG两用燃料以及国V系列新品,既表明其以产品创新引领绿色物流发展的科技实力,又展示其以技术进步推动轻卡行业升级换代的品牌愿景。

  国IV科技版新品引领绿色发展

  国IV的全面实施,意味着国IV仅仅是进入市场的基本门槛,谁能在在满足国IV的基础上开发出高效、节能、安全舒适的好国IV,谁就有可能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据了解奥铃品牌凭借其技术领先优势,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让客户在真国IV中选到好国IV。福田奥铃此次发布科技版、CNG两用燃料和国V系列三款新品,得益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以绿色节能高效为主调的奥铃新品必将引领城市物流的绿色发展新趋势。

  奥铃科技版国IV新品是在现有奥铃CTX\TX国IV轻卡的基础上对车身、底盘和动力系统全面升级,立志为中高端市场打造品牌优、质量好、经济省油、驾乘舒适、动力强劲、维修成本低、二手车残值高的客户价值年度车型。在车身方面,对仪表盘、座椅、中控台进行人性化设计,重置发动机悬置机构,并对动力及传动系统匹配进行优化,降低噪音,使得操纵更方便、驾乘更舒适;在底盘方面,对变速箱、传动轴、后桥等八大零部件进行系统质量提升,对管路线束进行重新理顺,对底盘零部件防锈蚀工艺标准进行升级,对底盘零部件进行系统的模块化设计,减少零部件品种,降低日常维护费用,使得底盘系统更加耐用和可靠;在动力方面装用康明斯ISF3.8/2.8和福田4JB1TDi柴油动力,并对动力系统和底盘系统匹配优化设计,使得整车节油性能提升8%。精致车身、精质底盘和精良动力,使得奥铃科技版新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成为真国IV中的好国IV,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好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