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在美声明:支持反特斯拉直销法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4-10-23 10:22作者:黄珊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在密歇根州发表声明,支持有关禁止特斯拉在该州直销汽车的法案。

  通用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相信House Bill 5606法案将有利于确保在密歇根州,所有的汽车制造商遵守相同的销售运营规则。因此,我们支持州长Snyder签署这一法案。”

  反特斯拉直销法案对有关经销商专营权的说辞做出了细微改变,将现行法律中对汽车制造商直接向消费者出售汽车,而不是通过经销商的限制转变为只能通过特约经销商销售汽车的全面禁令。

  特斯拉争辩道,当前的特许经营法只适用于有特许经营公司的汽车制造商,然而法案的支持者如通用公司则争论道,如果特斯拉不被迫建立自己的特许经营网络,它将获得不公平优势。

  特斯拉在最近的声明中说道:“在新泽西州和密苏里州,经销商诉诸幕后政治策略来支撑他们的垄断,反竞争行为正是对这一相似策略的反映。幕后策略强调,经销商们担心他们的论证经不起公众审查。”

  直营模式收到共和党、民主党以及来自联邦贸易委员会的官员们的声援。汽车制造商已普遍置身于这场斗争之外,但通用公司的声明暗示了策略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