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特斯拉推出新型通用墙壁连接器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08-17 09:02作者:刘丽婷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推出全新产品:特斯拉通用墙壁连接器(Universal Wall Connector),非常适合北美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买家。

图片来源:特斯拉

  该产品的灵感来自特斯拉的Magic Dock,这是一种集成到超级充电站(Supercharger)中的新型适配器。Magic Dock可充当超级充电站手柄的接收器,但当非Tesla EV车主解锁时,它会粘在连接器上,脱离充电站,并充当CCS适配器。

  目前,特斯拉也有提供相同产品,不过是针对家庭充电和商业L2级充电。特斯拉通用墙壁连接器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特斯拉墙壁连接器,但像Magic Dock一样,可以成为一个集成的J1772适配器。

  除此之外,特斯拉通用墙壁连接器具有与特斯拉常规家庭充电解决方案相同的规格:在11.5 kW / 48安培输出下,每小时可行驶最多44英里;集成J1772适配器可方便地为所有电动汽车充电;自动感应手柄可打开Tesla充电端口;通过Tesla应用程序监控和管理充电计划和使用情况;用于OTA更新、远程诊断和访问控制的Wi-Fi连接;多功能室内/室外设计;根据安装位置可变安培数配置;与最多6个墙壁连接器共享电源;24英尺电缆长度;住宅使用四年保修。

  通用墙壁连接器价格为595美元,相较特斯拉其他充电器价格上涨不多,且与非特斯拉家用充电解决方案相比也具有超强的竞争力。特斯拉表示预计将于10月开始交付其通用墙壁连接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