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克莱斯勒延长牧马人/锋哲等生命周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3-07-26 16:14编辑:圈圈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7月24日报道,克莱斯特计划延长道奇锋哲轿车、道奇大捷龙小型货车和吉普牧马人SUV三款车的生命周期,新款车将与旧款车同时在市场上销售一段时间。

克莱斯勒延长牧马人/锋哲等车型生命周期

  尽管道奇锋哲的设计已经过时,有报道称克莱斯勒决定将当前版本的道奇锋哲中型轿车的生产延长到2015年底。根据原计划,2014年1月会有一款新车型代替锋哲。据猜测,克莱斯特或计划将锋哲打造为一款车队用车(类似于雪佛兰Impala Limited)。

  现款道奇大捷龙的生产将延长到2016年,无替代车型。这就意味着“Town & Country”将是克莱斯特唯一一款小型货车,这与克莱斯特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之前的说法一致。牧马人原计划在2016年退休,由一款新车型取代,但现款车的生产将延续至2018年。克莱斯勒目前对于此事并未置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