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Stellantis因起火风险召回4.5万辆牧马人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1-24 09:15作者:星云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在一次调查中发现了八起车辆起火事故,随后该公司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4.5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版Jeep牧马人(Wrangler)SUV。

  Stellantis公司在11月22日表示,起火事件发生时,涉事的八辆车都处于熄火状态并被停在了路边,其中六辆在起火时连接了电动汽车充电桩。该公司没有收到任何与此问题相关的人员伤亡或事故报告。

  此次召回涉及部分2021至2024款Jeep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美国约有3.2万辆汽车受到影响,加拿大有3,900辆,北美以外地区有9,200辆。

  Stellantis估计,此次召回的车辆中大约只有1%的车辆存在相关缺陷,受影响的车辆仍可继续驾驶,但是Stellantis建议车主暂时不要为车辆充电,并将车辆停在远离建筑物和其他汽车的地方,直至问题得到修复。

  为了解决问题,Stellantis的经销商会检查软件。如果出现特定的错误代码,经销商将为客户更换电池组。在经销商做好服务安排后,受影响的车主将收到通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数据显示,今年迄今为止,Stellantis已经发起了41次召回,美国范围内有大约250万辆汽车受到了影响。

  牧马人4xe是Jeep在美国推出的首款插电式车型,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 自2021年中期上市以来,牧马人4xe就成为了美国销量最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今年第一季度,该车型的销量同比提升了3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