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一盗窃配件克隆出租车团伙被查

来源:新闻晚报时间:2012-10-19 14:36作者:陆慧编辑:牛钢

  近日,金山警方经过近3个月的缜密侦查,查获一专门盗窃出租车配件、克隆出租车非法营运的犯罪团伙,缴获克隆出租车四辆。

  7月22日,金山公安分局亭林派出所陆续接到报案,停放在路边的三辆出租车的顶灯、计价器和发票等物品被盗。金山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

  警方对街面监控进行查看,发现案发地附近曾有辆出租车出现,车上下来3名人员,在被窃车辆附近徘徊。这辆出租车的车牌是套牌,从浦东三林地区驶来亭林镇。

  警方前往浦东三林地区布控,并于10月16日凌晨6时许将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暂住地缴获大量牌照、计价器、车载液晶显示屏等物品以及四辆克隆出租车。四名犯罪嫌疑人对窃取出租车顶灯等配件、克隆出租车非法载客营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