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力帆汽车2011实现渠道升级 保持稳健发展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2-02-09 13:35作者:伊然编辑:李文

  渠道升级保障市场发展

  2011年全年,国内车市增幅不足5%,力帆汽车以超过13万辆,同比增长50% 的优异成绩为2011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逆市强势上扬的市场业绩,离不开高品质的渠道网点的终端力量。

  “以中心城市旗舰店为核心,向周边城乡结合,二线三线城市地区辐射的立体全方位的网络布局”是力帆汽车渠道建设模式的基本设想。2011年6月12日,力帆汽车广州枫兴4S店隆重开业;11月浙江宁波、湖北襄阳力帆4S旗舰店开业;特别是12月以北京奥图卡力帆旗舰店开业为标志,力帆汽车已经完成了上海、深圳、重庆、北京这4个分别位于东南西北4个区域最核心城市的渠道升级,力帆汽车“农村包围城市”的大战略也顺利完成第一轮布局。

  目前,力帆汽车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宁波、绍兴、义乌、重庆等经济发达中心地区建立了多家4S旗舰店,并配备1000余家2S销售服务网点与之呼应,从而达到渠道网络的纵向延伸。通过点面结合的渠道发展模式,力帆汽车服务网络实现了全国省会城市全覆盖,地级市覆盖率达95%以上,百强县覆盖率达到了80%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