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东风李尔云鹤汽车座椅合资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1-10-27 16:44编辑:张静

  2011年10月19日,武汉东风李尔云鹤汽车座椅有限公司《投资合同》签字仪式,暨东风李尔技术中心,李尔中国商用车座椅研发中心,东风汽车股份公司商品研发院汽车座椅开发研究所揭牌仪式于武汉隆重举行。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先生,李尔公司全球总裁Matthew Simoncini先生及亚太区总裁唐庆丰先生等共同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合资公司的未来提出了深切期许。

  武汉东风李尔云鹤汽车座椅有限公司的股东包括: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占股80%,以下简称“东风李尔”)和武汉新云鹤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占股20%),新合资公司将专注于乘用车座椅产品,为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及东风乘用车公司提供座椅产品及服务。

  重组后的东风李尔云鹤将成为李尔在武汉市场上的唯一一家汽车座椅企业,一方面有利于李尔整合其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更有竞争力的汽车座椅产品;另一方面也标志着东风李尔乘商并举,迈向了集团化、规模化的发展快车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