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0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五、 路试报告

  长安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这样的参数表现与市面上大多数2.0T高功率发动机相似。同时,该车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是同级别车型比较常见的配置,所以在硬件方面长安林肯冒险家已经达标,下一步就要看调校了。

  实际试驾体验,这台2.0T发动机的动力确实十分充足,尤其是低扭的爆发力很足,几乎察觉不到涡轮迟滞的现象,动力响应足够干脆。动力整体的输出质感也是那种传统美系车的味道,力道强劲但并不突兀。当全油门加速时,加速力还可以更进一步,那充足的底气完全不给你质疑它动力的机会。

  底盘调校也同样很美式,没错,就是那种“忽忽悠悠”很像开船的感觉。避震筒细腻的阻尼以及较软的弹簧,可以将车身纵向运动处理的很绵柔,与德系车那种死死拉住车身的紧绷感不同,长安林肯冒险家更多的是在诠释一种别样的豪华质感。同时,路面的细碎颠簸悬架也能处理的很彻底,充沛的动力“撞上”柔软的悬架,一种独到的美式驾乘体验,确实在别的品牌车型上不曾见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