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20款沃尔沃S90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在国内豪华品牌阵营中,BBA是当之无愧的头把交椅,无论品牌认知度还是市场占比,几乎都无出其右。S90是沃尔沃品牌的旗舰产品,定位中大型车,出色的综合素质以及国产身份所带来的价格红利,促使其成为了豪华品牌阵营中不可忽视的一款旗舰轿车。在此前对于2020款沃尔沃S90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安全配置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共振及异响问题相对较多。

  一、车辆基本配置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整体配置水平较高

  2020款沃尔沃S90均搭载2.0T发动机,分为T4和T5两种不同调校,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就配置层面来看,作为沃尔沃的旗舰车型,S90的整体配置水平非常高,基本达到了人们对于豪华品牌旗舰轿车的预期,即便是售价最低的入门版本,配置表现也能够令人满意。安全方面,沃尔沃S90延续了品牌一贯的优良传统,安全配置十分丰富,此外像是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以及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系统也均为全系标配,非常厚道。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安全配置表现突出

  同级竞品对比选择了来自BBA品牌的三款主流车型,以综合售价及配置来看,沃尔沃S90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其在安全配置方面具备一定优势,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系统。需要注意的是,沃尔沃S90在动力配置方面的表现着实一般,首先是其搭载的2.0T发动机参数并不亮眼,其次就是前轮驱动的形式,相较竞品车型所采用的后驱或四驱方式,确实显得毫无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