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路虎卫士专为喜欢冒险和探索的人而设计,自诞生至今已有七十余年,理想与信念从未改变。虽然卫士早已离开了主流市场许久,但对于全世界万千车迷们来说,它却一直都未曾走远。此刻,记忆中的经典被重新塑造,它继承着过往七十余年的辉煌历史,重新定义了路虎21世纪的冒险精神。按照相关规划,全新路虎卫士前期引入国内市场的车型会是5门110版,计划于6月中旬开启预售,7月份正式上市。

  1、品牌影响力

  英国著名汽车品牌 路虎与卫士相互成就

  1948年二战后,第一款路虎诞生于英国,从最早的实用型工具车一路发展至今,最终成为了享誉全球的豪华SUV品牌。路虎卫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越野车,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都是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直至后续“揽胜”和“发现”系列的推出,最初的基本型号才被正式命名为路虎“卫士”。不可否认,路虎品牌名声显赫,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卫士”的名号甚至要大于路虎,两者相辅相成,是共同成就的关系。综上所述,在品牌影响力评判中,给予路虎五星评价,当然,“卫士”本身的影响力也为其加分不少。

  2、消费者期待值

  王者归来,期待值爆棚

  对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发稿,针对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39645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各类新闻客户端、微博、网站以及微信。其中新闻客户端以及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11年8月31日,文章标题为《路虎揽胜DC100概念车发布 新一代卫士雏形》。由此可见,路虎关于推出全新一代卫士早已是计划许久,但在执行过程中却遭遇了困难,曾一度延期跳票。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0年5月26日,当日共产生1473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39645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报道信息基本均以正面为主,但也有部分声音是对新车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产生了质疑,认为其有悖于卫士硬朗强悍的传统形象。除了关于外观的争论以外,网络上也不乏许多怀旧风格的文章,内容大多是对路虎卫士辉煌过往的介绍,当然也有很多是对新款车型未来的展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