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新车产品力指数: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对于伊兰特车型来说,想必绝大多数的国内消费者都不会感到陌生,而对于生活在北京的朋友来说就更是如此,毕竟那些游走在街上的伊兰特出租车已经与我们相伴十年有余了。不久前,现代在美国洛杉矶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伊兰特,新车是伊兰特家族的第七代车型。虽然“伊兰特”的名字已经成为了那些“出租车”的专属名词,但实际上它从未远离过我们,只是多年以来它的名字总是在不断变化而已。作为现代旗下紧凑型车的中坚力量,第七代伊兰特能否为北京现代轿车销量提供新的增长点,今天我们就从“新车产品力指数”角度来一探究竟。

  1、品牌影响力

  老牌合资车企

  北京现代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中外合资项目,确定为发展首都经济的龙头项目和示范工程。北京现代建厂后迅速投入生产,并且成为了国内实现累计产销100万辆用时最短的汽车企业。此后,北京现代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的高速发展,连续数年的年销量破百万,并于2018年实现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辆,正式迈入了1000万+时代。

  2019年,北京现代累计销量达到71.6万辆,在近年来国内车市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下,收获如此成绩也使其信心大增,宣布将在2020年冲击75万辆的年销量目标,不过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目前来看完成目标的难度很大。虽然不可抗力因素对企业发展产生毁灭性影响,但北京现代却并没就此停下前进的步伐,在2020年依然会按部就班的推出多款重磅新车,第七代伊兰特正是其中之一。成立18年来,北京现代为北京市经济增长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发展都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韩经贸合作的典范。综上所述,在品牌影响力评判方面给予北京现代四颗星评价。

  2、消费者期待值

  个性外观话题性十足

  对于第七代伊兰特的消费者期待值,我们引入了车质网大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进行分析,从而得出目前网络上对于新车的舆情走向。

  截至发稿,针对第七代伊兰特共采集到互联网信息12839条,获取信息的途径主要为各类新闻客户端、微博、网站、微信以及论坛。其中新闻客户端和微博的活跃度较高。通过分析得知,全网关于第七代伊兰特的报道最早发表于2020年1月23日,文章标题为《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效果图曝光 或年内发布》。而全网声量最高峰出现在2020年3月19日,共产生2566篇相关报道。

  从采集到的12839条信息分析来看,目前关于第七代伊兰特的报道信息大部分为正面以及中性信息。关注点方面,由新车个性外观设计所引发的话题性十足,此外新车将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同样是备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