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二手车购买指数:广汽本田奥德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4 07:10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五、召回情况分析:国内召回共两次 无共性缺陷

  广汽本田奥德赛在国内一直保持还算不错的口碑,其中一方面原因和奥德赛多年以来严管品控有一定关系。截至目前,广汽本田奥德赛共发布国内召回公告2次,其中有1次召回与“高田气囊”事件有关。而另外一起召回则是后视镜开关触点的问题,对车辆使用影响不大,涉及车型为2014-2017年生产的车辆。总体来看,广汽本田奥德赛整体质量水平较为稳定。

  总结:

  据统计,2018年广汽本田奥德赛销量4.55万台,较2017年增长28.8%。新车的热销自然也会影响二手车市场的走势。而2015款奥德赛从二手车保有量、价格等方面与其他年款车型相比具有较大优势,有需要的消费者可考虑购买,但购买时需重点关注车辆是否存在跑偏问题,避免造成买卖纠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