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8款广汽三菱欧蓝德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养护成本

  1、油耗:总体表现出色

  车质网综合工信部及各汽车垂直网站的油耗统计数据,得出广汽三菱欧蓝德所有车型的实际油耗均略高于工信部油耗。从最终结果上看,表现符合消费者对于2.0L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的预期,车主表示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的油耗表现出色,常常能跑出百公里7L左右的成绩。在新车调查中,油耗在10升以下的车主占比约为67.8%,仅有17%的车主对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油耗表示“不满意”。

  2、保养:费用符合心理预期

  2018款广汽三菱欧蓝德的整车质保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全系车型需在50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需每1.5万公里时进行更换;变速箱油、刹车油以及防冻液则需要在4万公里时进行更换;火花塞在6万公里时需要检查,如有异常则同样需要更换。根据相关配件价格加之工时费计算得出广汽三菱欧蓝德车型2.0L和2.4L车型6万公里常规保养费用为8716元,以平均每年行驶2万公里来计算,年平均保养费为2905元。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对于广汽三菱欧蓝德日常养护成本表示“满意”和“一般”的车主占比分别为38%和4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