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缺陷报道>正文

嘉年华/福克斯变速箱故障 福特在美遭起诉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6-01 10:19作者:刘洋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30日消息,美国近7000位嘉年华和福克斯车主控告福特Powershift变速器出现缺陷。该问题已困扰福特多年。

  根据该诉讼,2012-2016款福克斯和2011-2016款嘉年华轿车上的双离合变速器出现故障,在变速时汽车容易出现突然震颤、侧滑等情况,从而造成内部磨损、减速迟缓,在某些情况下甚至会突然或延迟加速等。

  基于此,Stern Law PLLC于4月20日在韦恩县法庭上代表受影响车主对福特提起了诉讼。Stern Law PLLC创立者Ken Stern在声明中表示,福特必须对Powershift变速器在设计和生产上的缺陷负责,并对车主在汽车价值、运输和时间等方面做出补偿。

  Stern Law发言人表示,原告并不要求福特对损失做出单笔大款赔偿,每位车主的赔偿基于其汽车的损失。而福特发言人表示,公司将不会对未决诉讼做出回应,并承诺将为顾客提供质量完善的汽车。

  此前2011年1月1日,福特向经销商发布一项汽车技术服务公报,表明嘉年华Powershift变速器在行驶中可能会失去动力、震动,油门反应不灵等。而诉讼指出,福特仅发布20多项关于受影响车型的汽车技术服务公报,但并未找到解决办法。2014年,福特延长发动机保修期限以解决该问题。保修期限从5年/6万英里延长至7年/10万英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