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一汽-大众奥迪A3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4 07:1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五、路测报告

  2016款奥迪A3 40TFSI车型搭载1.8T发动力,较之其自身尺寸及重量,132kW功率和300N·m峰值扭矩对该车而言,甚至能够用“过剩”来形容。即便在D挡下,加速表现已畅快淋漓,得益于1450-4100rpm宽泛的扭矩输出峰值,时速80km/h后再加速时,明显的推背感依旧让人大呼过瘾。该车匹配的变速箱为7挡双离合器,换挡动作没有丝毫拖泥带水,不过能够察觉到厂家为改善行驶平顺性,刻意将换挡速度放缓,而对时机的把控却更加善解人意。作为豪华品牌车型,奥迪A3底盘所营造的高级感着实让人印象深刻,悬挂系统过滤路面颠簸毫无拖沓,多余的晃动更是无从谈起,只是偏硬的悬挂在保留路感之余,在驾乘舒适性方面会略打折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