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年东风雪铁龙/悦达起亚质量服务对比分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2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投诉销量比:东风雪铁龙部分车型超均值13倍

  投诉量作为一个笼统的数据,由于不同车型的销量参差不齐,并不能真实地反映出各车型投诉的普遍性,车质网特引入投诉销量比这一概念,数值大小和产品质量口碑形成负相关。

  从以上图表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旗下产品的投诉销量比数值普遍高于东风悦达·起亚,其中雪铁龙C5和雪铁龙C4L两款车型投诉销量比数值畸高,远远超过2016年投诉销量比均值万分之15.9。其中,雪铁龙C5的数据更是超过了均值13倍之多,雪铁龙C4L也超过均值近9倍,对厂家而言似乎已超过可控范围。相比之下,东风悦达·起亚投诉销量比最高车型为狮跑,其次为福瑞迪,但这两款车型问题较为特殊,可以说已濒临停产的边缘,其中2017年狮跑几乎无销量数据可查,而几款主力车型的投诉销量比基本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